活动主题:时装秀拍摄

关键词:外籍模特、时装秀

地点:成都西博城

零米度外籍模特,给您带来视觉上的盛宴

随着越来越多的外籍模特涌入我国市场,现如今很多企业在举行时装秀时,都会邀请外籍模特。与国内的模特相比,外籍模特大都较为高挑,面部线条也较为分明,能够给人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能驾驭更多版型的衣服,同时也能提高时装秀的人流量。

不过也有不少化妆师表示,在给外籍模特化妆时会存在着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不是来自模特本身,而是双方的语言问题。对于摄像师而言,时装秀的拍摄也是非常考验摄影技术的,因为在整个过程中,模特需要不停的走动,摄影师一旦没有把控好节奏,就可能难以拍到模特最美的一面。

当然在时装秀现场,灯光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很多摄影师在拍摄完毕以后,会觉得拍摄效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并不是摄影师本人,也不是模特不够上镜,而是现场灯光打的不够好,因此零米度每次在拍摄的时候,都会严格要求灯光。

大多数外籍模特都是非常能吃苦的,他们从异国他乡来到零米度,拥有着极强的专业性,在走秀的过程中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在走秀结束后,他们还会根据摄影师的要求,摆出各种姿势来进行拍摄,以方便后期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