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外籍模特内衣广告拍摄

关键词:外籍模特、内衣拍摄

地点:成都339

零米度外籍模特,行业中的标杆

外籍模特广受各大电商平台商家的青睐,一个高挑美丽的外籍模特能够让商品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欢,给商家带来更多的收益。大多数外籍模特的皮肤都偏白,不论是什么色系的衣服,她们都能够轻松驾驭。特别是内衣,很多外籍模特都在清纯与性感之间达到了平衡点,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清纯与性感并存。即使是一件十分普通的内衣,也能够让她们穿的高级感满满。

在进行室内内衣拍摄时候,摄影师通常会让外籍模特坐在床上,在确保模特不会走光的同时,让她们放松身体,营造出一种慵懒感。同时也会结合相对的场景,设计剧情,以此来突出产品。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在拍摄时眼神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模特在进行拍摄时眼睛无神,那整个拍摄的效果都会被大打折扣。因此在适当的时候,模特可以通过佩戴美瞳的方式来让眼睛看起来有神。

内衣拍摄与其他服装的拍摄有所不同,在进行拍摄时需更加注意模特的状态,观察模特是否有不自然的地方。摄影师也会根据模特的状态结合一些拍摄小技巧,让整个页面都大片感满满。虽然在拍摄的过程中可能会存在沟通上的困难,但在零米度的外籍模特大都会十分耐心的去和摄影师沟通,以确保拍摄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