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国潮的风越刮越大,仙鹤、朱雀、祥云、古典园林建筑等等,这些曾几何时与现代时尚完全不搭边的元素正逐渐出现在各类消费品中,服饰、化妆品、饮料、食品等都在加入这场跨界融合的国货新潮流中。

经去年在某电商平台上,与新国货相关的关键字累计搜索量超过130亿次,在另一份研究中国消费者趋势的报告中,去年有79%的消费者经常购买国货,基于国货盛行的现状,“国潮”也开始大受欢迎。

就只看现在朋友圈中的国潮婚纱拍摄就数不胜数,每天一对模特穿着不同的国潮服饰整天躺在你朋友圈,当你刷着刷着突然刷到他们的时候你可能会停留几秒欣赏一下模特们的颜值、身材,或是国潮服饰,再者可能会直接无视掉吧。

按照现在国潮服饰的崛起,许多服装、化妆品等商品的发布会都需要模特来展示商品,形式多为走秀展示,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批专业的走秀模特了,他们能够以自己的专业知识来为商品走一场完美的秀。

不管是男女老少或是什么风格的服饰、化妆品等等这些商品要想进行一次有效的宣传就得需要模特来加持,他们姣好的容颜和完美的身材能够吸引大量的人员,专业模特还能够突出商品的特点,为商品带来更好的销量。

成都零米度承接各类模特演绎活动,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