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型会议与一些启动仪式、展会中,礼仪模特们的工作一般是迎宾、指引、协助会议进程、展示商品等等。

拥有一支成都零米度的专业礼仪模特团队对于大型会议或展会活动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通常一些普通的开业场合与庆典活动中的礼仪模特都是鱼龙混杂,并没有真材实料。真正的专业礼仪模特,她们不管是专业度还是对外表的要求都是非常严格的。

一般没有经过专业培训是做不了礼仪模特的,无论是礼仪方面的知识还是模特必需的气质与身材都是需要专业的技能和综合的职业素质,她们都是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辛苦的汗水来刻苦训练才达到一名礼仪模特的标准。

她们不怕辛苦、坚持的心态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每次活动一站就是一整天,要随时保持微笑,任何情绪都会影响到工作,所以还得随时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就像11月10日位于成都的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大会中邀请到了我们成都零米度的礼仪模特来展示CIKMESO的产品,另外还有一位外籍拍摄男模来为他们的产品做线下展示。

帅气的外籍小哥哥是非常吸睛的,再加上专业的模特形象倏然成为了会场的焦点,还有许多漂亮小姐姐都来请求合照呢。

成都零米度承接年会策划、年会节目、搭建、布置、礼仪模特、拍摄模特等,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