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外籍模特境外电商自行车拍摄

关键词:外籍模特  海外电商

地点:成都麓客岛

零米度的外籍模特会给您带来最专业的服务!

如今境外电商市场发展迅速,外籍模特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为顺应时代发展以及经济全球化带动,很多境外电商都会选择和外籍模特合作。她们的集中地域与当地境外电商的发展强度相关,境外电商发展越迅速的城市,外籍模特就越集中。与传统模特相比,外籍模特更能吸引人们的目光,提高产品的曝光率,在宣传上也会起到更佳的效果。

大多数外籍模特的皮肤都较为白皙,身材也相对较高挑,这是她们本身的优点,所以在进行拍摄时,我们会去放大她的优点,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在拍摄之前,也会提前对模特的性格以及特征进行了解,以方便沟通。

在拍摄的过程中,会随时观察外籍模特的状态,如有发现模特状态不佳,就会暂停拍摄,等对方调整好状态以后再进行拍摄,确保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

每次拍摄开始后,模特们就会进入一个非常快的节奏中,除了会拍一些当季的新品以外,还会拍摄其他季节的单品。她们的换装时间非常快,从不拖泥带水。

大多数外籍模特都比较能吃苦,在拍摄过程中从不叫苦叫累,会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但是因为语言和文化的差异,所以很多外籍模特在与摄影师和化妆师沟通时,会出一些障碍。不过总体来说并不影响整体的拍摄效果,大多数时候都拍摄都相对较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