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智爱家具影棚拍摄

演绎策划: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平面模特拍摄

演绎策划公司网址:http://lingmidu.com

平面模特受各大影视,广告商,中小企业,以及商家所青睐。一个赏心悦目的模特最是门面担当,形象代言。 小结提升平面创意摄影的小技巧,拍出大片质感,人人都是超模,让平面影视技术更上一层楼。

 

一:坐

   坐姿大方得体又不失小细节,成都零米都模特提醒以下几点可以注意。腿一前一后,大概形成15°,拉伸视觉形成大长腿。上身挺直,却又不僵直。双肩两边与脖子交界处,三点一线。双臂必须自然放松,可触摸身旁物品,景与人相互衬托。

  舒适坐在家具产品上显示居家贤惠风范,也可以做在床旁边,又不失性感和妩媚。

二:躺

  先是打开自身心结,确保不会走光等其他问题。拍摄时放松,结合场景,设计剧情,突出产品。像是回家后疲惫往床上一躺,睡前看书,醒时床上打哈欠伸懒腰,又或者情侣枕头大战,小女生遇到开心的事床上翻滚等。躺出情景和剧情,是平面模特短暂时间内应该表现出来的。

三:走

  围绕产品走动以及触摸爱抚产品,重点体现出产品内核品质,以及商家思想。与道具一定要有互动,像是家具,围绕时可以假意整理床单被套。在床上蹦一下,体验一下弹性。打开床头柜,感受一下质量松弛度。走动的时候也不必太过拘谨,也可以围绕产品转个圈。

四:看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要有神,笑的时候眼睛部分上下用力,让眼神像是发广凝聚。面部其他位置不要使劲,否则会整体扭曲。拍摄的时候眼睛部分,还可以是假装起床后,拉开窗帘迎接阳光,眺望远方。

  根据这次的实际家具拍摄案例中,总结几个拍摄小技巧跟大家分享,避免拍照踩雷。喜欢关注我哦,模特专业户,独家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