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外籍模特助阵“智爱家居”秒杀直播会

演绎策划: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外籍直播带货

演绎策划公司网址:http://lingmidu.com

2020年4月30号晚上7点整,于邛崃市羊横五路“智爱家居”展览间进行秒杀直播会。

为了让消费者更深层次、更全面的了解公司产品,智爱特意宴请了资深的家居顾问老师以及美女主持人,加上我们可盐可甜的外籍模特助阵,更显产品高贵。

整个直播会将近4个小时,我们的外籍模特也是兢兢业业,穿着高跟与其他工作人员在场外随时stand by,把我们公司专业与优质的服务体现得淋漓尽致。仔细一看,我们的模特小姐姐比男生还高哟,担任淘宝女郎估计也是美美哒!

你想让你的产品跟我们的外籍模特身材一样火爆吗?你想让你的产品跟我们的服务一样专业吗?你想让你的产品跟我们服务的地区一样广泛吗?那就来找我们“零米度”吧!因为你们需要,所以我们刚好专业,专为你服务!

每次活动的圆满成功都离不开大家默默地付出,从员工到boss,为了把更好的产品以及服务带给消费者,一直奋斗着,“智爱”也是我们的老顾客,“零米度”祝你们越来越好,一起成长成最好的我们!

我们秉承“策划优良、质量第一、服务最优、信誉至上、价格合理”的经营理念,以及“繁荣传媒产业、弘扬民族文化”的光荣使命,坚信诚信是合作的前提,专业是合作的基础、创新才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我们够专业,你想要吗?我们有颜值,你敢看吗?平面拍摄、广告拍摄、淘宝拍摄、生日派对、开业庆典等等统统来零米度,只要你呼唤,风里雨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