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格式各样的减肥方法在网络上疯传,像是21天减肥法、水煮蛋减肥法、苹果减肥法等等。然而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其实那些方法虽然确实有效果,但是却并不健康。

那么今天零米度的专业模特来告诉你们什么才是正确的减肥方式。

1.早餐:无论你是早睡还是晚睡切记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喝水,再加上一片柠檬,柠檬水能够提高早晨的食欲,新鲜柠檬干柠檬都可以。大量饮水!喝水后至少15分钟后才能吃早餐,早餐主要由苹果、牛奶、鸡蛋、面包×2组成,按照这个顺序吃。忌面食、油炸、肉类。

2.午餐:保证营养,不吃主食,可以适当的吃土豆或者红薯来填肚子,但是不能和米饭一起吃,而且土豆也不能是土豆粉等相关食物。如果是离不开肉类的小伙伴可以吃炒肉(忌炖肉!),同样的需要在饭前大量饮水。

3.晚餐:饭前大量饮水,吃水果+蔬菜,依照“晚饭要吃少”这句话,晚餐吃得越少越好;越清淡越好;时间越长越好。睡前一个半小时不能喝水、吃东西。

如果下午或者晚上感觉饿了可以喝点酸奶,酸奶是美容减肥的,睡前喝还有助于睡眠。也可以吃点坚果,坚果的营养很高但是也不能多吃,一天20克左右是最好的。

在减肥期间要杜绝喝饮料,因为一杯饮料里无论它含有什么维生素,它的糖分都远远高于维生素,一杯下肚那热量就蹭蹭往上长,会适得其反。

一定要多喝水!温水是最好的,它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排除积留在体内的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