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模特是在发布会、开盘仪式、走秀等活动中需要的模特。

展示模特一般又分为:

  1. 特定人物模特:是指模特在某个具体职业或职务的形象。例如为酒店老板、经理或者服务员等指定一个身份的形象。
  2. 产品形象模特:是模特界和广告界乃至企业界的宠儿,在他们身上几乎挑不出形象上的毛病。产品形象模特在汽车展、电脑展以及啤酒节、珠宝拍卖会等场合已经广泛应用。

      3.试衣模特:此类模特对胸围、腰围、臀围、颈围、上下身比例等要求都很严格。同时还需要模特自身具备高层次的服装鉴赏能力和准确表述所试服装的问题所在,优秀的试衣模特还能凭借经验提出流行的可能,是服装设计师的好参谋。

      4.礼仪模特:这类模特对世界各国、民族风俗和各种社交场所的礼仪知识有深入的学习,礼仪模特多用于企业开业剪彩、比赛颁奖、大型会议接待、发放公司简介、重大活动迎宾灯。礼仪模特代表的是邀请单位的“面子”,她们的任务是用自己训练有素的形象及文雅周到的言谈举止为邀请单位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起到壮大场面,烘托氛围的效果。

      5.另外还有表演类型的时装模特:电视模特大赛就是这样一个选举时装模特的平台,与其他种类的模特不同,电视模特不限制身高、体型等因素,完全面向了范围广大的群众,但又是名副其实的“电视走秀”。

      6.T台模特:在各类模特中,T台模特是对外表条件要求最严格的,因为T台模特需要赋予服装灵性,达到设计师最理想的穿着效果。

成都零米度模特公司诚接各类模特工作:走秀、拍摄、礼仪、展示等业务。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