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楼盘开盘都是非常隆重且必要的,除了做好开盘必需的事,例如:舞狮、剪彩等仪式以外,一般还会有展示模特们的存在,她们的工作顾名思义就是展示服装,展示楼盘的特性。

为什么需要她们呢?

因为她们能够用自己姣好的身姿与她们训练有素的形象及文雅周到的言谈举止来树立良好的楼盘形象,起到壮大场面,烘托气氛的效果。让宾客们不仅仅是通过楼盘模型和文字来了解楼盘,还可以通过展示模特们来了解楼盘的形象。

展示模特的服饰一般都会有许多传统元素,它属于国潮风,近几年经过潮流的发展,国潮逐渐兴起,也是传播了我国传统文化的一大进步。但模特们身上的国潮服饰更加夸张,华丽又高贵,犹如尽显豪华尊贵的新楼盘,非常准确地展示出了楼盘的特性,所以开盘仪式上的展示模特对于新楼盘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展示模特除了壮大场面,烘托气氛的效果以外还能够吸引人流量以至于提高销售量,她们良好的形象与特别的国潮风服饰是吸引人流量最有利的条件,并且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找模特就来零米度,我们有各类型的模特,业务范围:服装模特、走秀模特、平面拍摄模特、礼仪模特等。

成都零米度是一家从策划到执行的一站式服务公司,我们还有各类设备、物品的租赁,完美承包您活动中的所有事物。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