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身体各部位的模特,这类模特除了对身体局部的完美要求以外,并没有对体态和形象的要求,所以但凡身体局部有一部分非常好看的小伙伴都可以去尝试。

肢体模特的要求各有不同:

手模:需要有一双毫无瑕疵的纤纤玉手,一般手模的拍摄范围也挺多的,比如珠宝、首饰、手表还有拍弹钢琴或者手部特写。

脚模:脚修长纤细,脚踝突出,棱角鲜明,皮肤白净,毛孔细没有破损的角质,尺寸为36码的脚为最优。

腿模:拥有一双纤细没有疤痕,大小腿笔直、比例完美,还有的商家会要求面容姣好。一般接拍丝袜、长靴、内衣、下装等产品。

臀模:臀模的要求相较于其他部位的要严格许多,一般要求臀部丰满圆润,臀围≈身高×0.565,最佳臀围是90厘米。

胸模:胸部饱满、坚挺、紧实、性感,一般为女性内衣产品做形象代言人和广告。

脸模:说到脸模的要求大家的第一认识一定是漂亮的脸蛋了,但除了姣好的脸蛋外,同时脸模还要具有一定的表演功底。

嘴模:要求嘴唇丰润性感,唇形漂亮,玫瑰花型为最佳。下嘴唇略厚于上嘴唇,唇色浅或接近肤色为最佳。牙齿必须整齐洁白。

眼模:眼睛清澈、漂亮、有神,双眼皮为最佳。不能有血丝、眼袋和黑眼圈。有的商家还会要求具备姣好的面容。

耳模:有一双好看的耳朵,小巧、耳垂不能太厚,轮廓精致。脸颊消瘦,且脸型精致有轮廓。

不管怎么说模特行业随着人们的生活需求逐渐多元化起来,吃穿用品上都能够看见模特的身影,他们的工作的性质却是一成不变的,都是为商家拍广告,这样的职位,拥有资格的你想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