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模特即服装模特,也称走台模特,她们的主要任务在于给服装做发布和展示,也会出现在一些商业活动中,如车展或商业演出等,目的是吸引眼球。

一个优秀的模特需要具备与众不同的气质,包括走路、站立的姿势,表情,神态与言谈举止等方面。

T台模特对于服装的了解、直觉判断非常重要。熟悉服装潮流以及展示服装的能力也要一流。

模特既是展示者也是表演者,时装表演要求模特理解设计师的意图以及编导安排的音乐和走台方式,有了这些基本的了解与正确的观念后,走好一场台秀就非常容易了。

作为一名模特,在走台时对于自身的每块肌肉、关节的灵活控制也是必须的,因为对于观众来说模特走的越自然越好看。

在走台时模特的面部表情还不能太丰富,因为走台时主要展示的是服装,太丰富的表情会比较抢眼。

同时模特还不能穿内衣,因为穿了内衣可能会破坏一些服装的设计,有的模特胸太大也会太抢眼,而且不穿内衣在换衣服时会非常方便,有的露背露肩的衣服如果穿了内衣的话还要脱掉就会非常费时。

成都零米度的模特们无论是在秀场还是商业活动中都能以最专业的一面对待每一场秀,他们在私下的训练中充分学习了所有的条件,在秀场中攒足了走台经验,他们用心对待每一场秀,用自己的专业来展示每一件产品。

成都零米度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