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外籍模特服装拍摄

时间:9月25日9:30

地点:成都市武侯区环球中心

关键词:外籍模特

经纪:成都零米度模特公司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天气逐渐凉了起来,也是到了换上厚秋装的时候了。服装店家们也纷纷持续上新中,在上新之前的必备工作那莫过于为自家的服装做做展示,这个时候呢就需要我们的模特了。

9月25日于成都市武侯区环球中心,由成都零米度的外籍模特为一家店铺拍摄了他们的新款。这次邀请的是黑人外籍模特,简单的上了点妆后,拍摄就立即开始了。

刚开始时在思维交流上还会出现差异,不过随着试拍的几个结果出来后,经过交流讨论,摄影、模特与商家达成了共识;后来的拍摄自然而然地顺利了起来。

此次拍摄的是休闲系列的新款,外籍模特的展示也是酷帅大气的,十分准确地展示出了休闲服饰的特点。

经过努力,八套新款的拍摄产出的成片效果都非常好,休闲系列的服饰对于国籍也没有特定性的要求,所以在拍摄方面也没有遇到困难,整个过程非常轻松愉快地结束了。

成都零米度模特公司不仅有平面模特,还有礼仪模特与走秀模特。中外籍模特齐全,颜值高、且各有各的特点;性格活泼开朗、阳光大气、气质又大方等。

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