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智爱寝居家居外籍模特平面拍摄

摄影策划: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平面拍摄

策划执行公司网址:http://www.lingmidu.com

2019年9月4日午时1点整,于成都武侯区成双大道意点摄影4号影棚,智爱寝居家居特别邀请了成都零米度模特公司进行了外籍模特的平面拍摄。

模特妆容简洁,偏生活;服装高雅大气、亭亭玉立。整个拍摄现场的氛围非常融洽,通过摄影师的灵感与指挥,拍出的模特与商品的融合度非常高,整个画面呈现了雕栏玉砌之感;很好的诠释了家具的高雅特点,同时还不失居家的舒适感。

场景以浅灰为主,浅灰色与靛灰色的墙面更好的衬托了家具,不会太凸显其中一样;

模特选用正红色的连衣裙显得玉叶金柯,刚好与背景色相反,突出一个亮点;

第二套纯黑色连衣裙使生活气息Max,再手持红酒,让生活更加惬意。

零米度模特公司不仅接平面模特的拍摄,同时还以专业化、综合性、极致美的态度,专注于人力资源、特色表演、设备租赁、派对宴会、会议会务、展博展示等业务。

我们秉承“策划优良、质量第一、服务最优、信誉至上、价格合理”的经营理念,以及“繁荣传媒产业、弘扬民族文化”的光荣使命,坚信诚信是合作的前提,专业是合作的基础、创新才是可持续发展的唯一途径。

公司以专业的策划概念和诚信至上的服务理念,大力开拓国内市场,积极探索,努力发展成为多元经营的文化传媒机构,为众多客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高标准的服务,同时我们将发扬专业和热情的服务精神,全力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怀揣对所有客户负责到底的信仰,以高效的执行力以及遵从规范化的运作程序,来保障方案和项目的顺利实施。

目前,我们已和多家知名企业成为长期合作伙伴,通过卓有成效的合作,公司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不自称工匠,我们只是执着于路途风景的一群偏执狂,我们只为非凡,而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