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基础要求

男:身高183cm以上; 女:身高170cm以上(各别商家还有胸围要求)身上无可见纹身

2.准备好摩卡和视频

摩卡是模特界中的行话(其含义为:模特信息资料卡)摩卡内容包括:模特的身高体重鞋码胸围,以及生活照、近面照、全身照、活动照。

视频即为一段自我介绍,其画面最好呈现出其特色(如:站姿端庄的介绍,走猫步介绍等)

3. 准时准点的素养

一个车展有上百上千家客户在面试,模特也是一天报10家,但报名后通知面试的时间不能迟到

4. 面试的穿着打扮

模特在面试时可能面临现场量身高,客户在旁默默评分选人,所以第一印象决定成与否。关于第一印象穿着打扮上,以下重点请记住:

1:不能化夜店大浓妆

2:服装突出个人特色,素雅女神范,简单俏皮范都可以,不懂搭配的身上颜色不要过三样,且颜色不要太跳跃即可。

5.行为举止

模特走进门时,走路姿态:头,屁股,脚后跟为一条线,跨步距离为自身鞋码的1.5倍

站立时:可用芭蕾步,或者丁字步。双手自然放于两侧,或者交叉于腹部前。

6.自身表现力

适应8厘米的高跟鞋站8小时,在展台上突出香车美女的向往感。

做好自身心理建设,面对展会来往观众的拍摄与搭讪,就算生气也要保持微笑。

零米度礼仪模特公司,专注所以专业,可全方位提供礼仪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