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又分为:平面模特和T台模特这两大类;平面模特最注重相貌颜值,而T台模特所必备的基本条件就会比较苛刻了,首先身高要求不低于170cm,体重不过50kg;对身材比例的要求也较为严苛,

以“黄金分割律”作为参考,头与身长比例1/7-1/8最佳;长相会追求一个“个性”或“特色”。

相较之下,作为一位T台模特更让人费劲,

1、需要练习走台技巧,一般要求穿8~12cm的高跟鞋,为了保持走台的稳定性还规定要细跟。

2、注重台前造型的变换和对不同风格服装的演绎。

T台模特必须掌握扎实的基本技能,它才是模特最有力的武器。正确且优美的站姿作为一名职业模特,不仅是在舞台上,在任何时候都应该以优美的姿态出现。

优美的身线与健康的形象,将使你看起来更优雅、高挑,更有气质。

另外走台时还需要注重表情,如面部表情与时装或产品的风格不一致,也很难使观众对产品产生深刻的印象,再美的容貌都没有任何意义了。

除以上的要求以外,T台模特为了提高表演技巧,他们还需要日常辅助训练,以人体运动为基础,为克服一些先天的毛病并保持优美的体型。

不管是妆容、技巧还是影像的创作,作为一名模特,虽然他们在T台上看上去光鲜无比,但相对应的他们在台下的辛勤汗水也是挥之不尽的,他们的职业是真正所谓的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呀。

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地做好每一个活动,服务至上,亲和共生。成都零米度礼仪模特公司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