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汽车的展览,但是真正的车展又不局限于是汽车的展览,它包括但是又不局限于展览汽车。车展就是集汽车的展示、品牌推广与销售等一系列的为一身的综合性服务活动。车展内的所有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的基础设施都是围绕的一个中心词而展开的——“汽车”。

为了展示汽车的性能以及品牌价值,一个专门为车展而诞生的职业就由此诞生了。它是整个车展中除了汽车以外的另一个中心。在所有为“汽车”服务的职位中,它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这就是车模!

车模为车展而产生,是车展上的精灵。她们如同聚光灯一般将参观车展的人的目光吸引到她们的身上、吸引到她们旁边的汽车身上。

车模就相当于一条线,线的一端是“汽车”,而另一端则是“人”。资深的车模会巧妙的担当这条“线”的作用,她们会通过自己的站位或者在与人互动的时候尽最大限度的去展示汽车,无论人们从哪个方向去观察她们,都会发现自己的眼中不仅有着车模还有着那辆汽车!

但是车模的作用不仅仅于此,她们除了吸引人们的视线之外,还有一个作用那就是提升汽车的美感。汽车的颜色、模样早就已经定型了,如何去提升呢?当然是通过车模,1+1在有些时候是会大于2的。在车展的大厅中,不是车模是车模、汽车是汽车,它们两者不是割裂的,它们是相互结合的状态。

当车模站在汽车的身旁之时,她们身上的衣着,甚至是她们自己都会与身旁的汽车相互辉映,犹如画龙点睛之笔般的提升汽车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