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成都零米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成都,面向全国的年轻态的活动公司7年来,我们一直秉承着:

诚实做人是基础,踏实做事是原则,客户要求是标准的理念,服务好我们每一个客户,“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

多年来我们只做四件事

专业的舞美团队:

我们相信,只有专业的舞美团队,才能实现客户需要的唯美舞台效果;只有专业的舞美团队,才能给每一个舞台带来最佳的视觉效果呈现。

严谨的运营团队:

我们相信,只有严谨、负责的执行态度,才能从制作、搭建、运营各个环节,完美的实现创意方案,达到客户所需、所想、所要。

优质的演艺团队:

我们相信,只有优质、专业的演艺人员,才能带动现场活动的气氛,让活动现场锦上添花、环节顺畅。良好的活动气氛,才能让人印象深刻。

自有的物料设备:

我们相信,拥有专业、可靠的舞美设备,才能支撑起一场完美的舞台演出;齐全的活动物料能给活动带来更大的可行性。自有的物料、设备才能从头降低客户的成本!